midori

剑晚零食铺,专注产粮

*一个仙侠脑洞。


紫衣少女躺在精致的玄冰床上。阵阵寒气从冰面漫出来,消散在床外设的几层白纱帐,她枕在瓷枕上,乌发披散,鸦黑色的发丝更衬得脸蛋格外苍白,却难掩倾城之色。

从床上醒来时,她感觉浑身好似被碾过一样,腰更是不像是自己的。

“帝女,我们不要这个驸马了吧。”空中除了帷幕外什么都没有,却有声音从风中细细传来,隐带哭腔,“选他做驸马的第一天,帝女就累到下不了床,帝女受不住他的。”

少女扶了扶自己痛到毫无知觉的腰:“不。”

“本小姐就要他。”

下一刻她满脸痛苦:“可是中州的剑修过得都这么苦吗?”

空中的声音添油加醋道:“听说剑修修行本就非人类,而且一般剑修都是从小学起,帝女本就是术修,现在按照中州的说法早过了学剑的年纪。还有驸马大人说……”

不用它多说,少女眼前已浮现那人雪发碧眸,眉眼淡漠如冰的场景。

“吾并无结道侣之念,只是师长有命,下山收一弟子。”

“姑娘若想随我学剑,亦无不可。只是须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努力。”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